About us

關於映新

引領眼前的創新與卓越

首頁/關於映新

技術優勢

在數位科技環境時代來臨之際,客戶群對廣告燈箱材質、功能及多樣性的需求下及同業間不斷競爭下,映新燈箱始終保持市場競爭優勢其動力來自於以下三種:

一、 產品先進
在產品上之開發,不斷吸取歐、美、日廣告燈箱市場產品功能上之方便性,在專業開發上不斷吸取別的國家產品之精華及產品運用導向,一直不斷投入大量金錢及時間來開發產品,在市場保持先進之地位。

二、 產品創新
在廣告看板市場不斷的擴大及同業相互競爭下,燈箱產品不斷的創新,也是企業永續經營之必要條件,客戶不斷求新求變也導致造就公司燈箱產品不斷創新及不斷的開發動力來源。

三、 產品專業
廣告燈箱之所以異於傳統招牌看板,來自於材質上之不同及功能上之差異,在生產製作過程中是一項非常專業的行業,不但產品要求精緻、接合點要求精準、功能性要求便利、耗電能量上必須講求節能。
綜合上述之需求要件是映新公司產品基本要求及專業之必備條件,在台灣這個地狹人稠之地域環境,廣告燈箱的需求是講求量少質精、同時加上同業間之相互競爭,公司在不斷激勵下對燈箱產品之開發及創新不遺餘力的向前邁進,期許產品的能見度及運用的績效在台灣廣告市場及全球之廣告市場地域裡遍及映新燈箱產品應用實績。

image-2



 
單元選單